LuyaoZZ

一个学画画爱手账的渣渣。
想把生活写成文,
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
完全在胡说八道。
名字虚构,故事可能真实。

那种喜欢

明明是被哥哥宠上天的校园小霸王,

却在夜深人静时,

卑微的躲在你身后哭泣。

--不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,

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。

越过了这道边界,

我只能选择逃避。

你不是交女朋友了吗?

我要学会独立,

要不然害你被甩了怎么办。

--请你给我一点时间,

让我想清楚,

想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振武,

为了弟弟改名,

留级,

转学,

甚至放弃自己最爱的排球。

--对不起,

现在才把你最爱的排球还给你。

王振武,

我喜欢你。
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LuyaoZ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