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yaoZZ

一个学画画爱手账的渣渣。
想把生活写成文,
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
完全在胡说八道。
名字虚构,故事可能真实。

巷口的一对璧人

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|札记

那日清雅茶堂,

琵琶声穿堂而过,

像极了爱情疾疾,惊掠心头。

一个满怀期待,一个一见倾心。


“你想要的爱情,是什么样的?”

一段各怀心事的对话之后,

空气突然就静了下来。

非典与地震的生死决别,

即使是人心,利益,自私贪欲,

也不值一提。


经历过失望,辜负,

又行走于世间百态最露骨的地方,

却依然留存了一颗少年之心。

赤诚,坦荡,

以我所爱为爱, 以我所恨为恨。

“我曾经做过取舍,但我发现,在你面前,我的取舍根本不值一提。

识檐,如果你能接受这样一个我的陪伴,那我希望你可以考虑……”

“我们,在一起。”


又起了风,落了星光,散了层叠的云。

“虽然很多事情我都不能保证,但我保证,品酒赏花,或是生活中的琐碎、磨难,只要我能,一定陪你经历。”

真的是岁岁照海棠。

清晨的“平安顺遂,喜乐无忧”,

17岁的缘分匆匆,

原来,他以为偶然拾得、水到渠成的爱情,

早就在他的生命中埋下了漫长的伏笔。

巷口的一对壁人,

愿你们一醉方休,

一梦白头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LuyaoZ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