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yaoZZ

一个学画画爱手账的渣渣。
想把生活写成文,
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
完全在胡说八道。
名字虚构,故事可能真实。

寒冬中的卡布奇诺

"他为什么会和你开这种玩笑?"

“他只是我的邻居!”

……

故事要从那杯卡布奇诺开始。

寒冬将至,

下课后,

男孩们约好在街头见面,

外面阴雨绵绵。

冬雨总是使人产生阵阵寒意。

博宇搓搓手:

“我们点杯卡布奇诺吧”。

"好啊,少糖。"孟琳笑着回应道。

D大学校外,

傍晚的北区小吃街,

来来往往的人群,

屋内昏暗的灯光,

懒散的蓝调,

映出对方柔和的脸庞,

气氛不免有些暧昧。

“哎?你俩咋认识的?”

店里突然冲进来一个男孩,

打破了餐厅原有的宁静。

“喝啥呢?给我尝尝!”

他果断地从男孩手里抢走了他为他买的卡布奇诺,

“你咋又穿我的衣服?”

孟琳没有回答他。

“走啦!

哎对了,晚上早点回来咱家把没打完的游戏通关啊!”

男孩径直走向门口在等他的女孩。

他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两双诧异的双眼,

他就那么自然地离开了?

也许他们平时就是这么开玩笑的吧。

博宇轻轻一笑:

“喝我的吧。”

一切回归到之前的平静,

如一阵风一般。

孟琳想解释些什么,

欲言又止,
“你们关系很好啊。”
可是,
他真的只是我的邻居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LuyaoZZ | Powered by LOFTER